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克兰签署对叙制裁法令不到24小时美国盟友带头与叙利亚交好 德媒欧盟委员会前主席认为乌克兰不会很快加入欧盟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乌克兰签署对叙制裁法令不到24小时美国盟友带头与叙利亚交好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583075807871544 ?channel

一、乌克兰签署对叙制裁法令不到24小时美国盟友带头与叙利亚交好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583075807871544/?channel=&source=news

二、德媒欧盟委员会前主席认为乌克兰不会很快加入欧盟

据德新社卢森堡3月19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前主席让—克洛德·容克警告称,不要给乌克兰唤起迅速加入欧盟的不切实际的期望。报道称,容克在《卢森堡言论报》的播客栏目《争论》中说:“我认为,出于已知原因,乌克兰需要加入欧盟的前景,但我对许多西方政客承诺乌克兰会迅速加入欧盟的轻率之举感到非常不安。我不认为乌克兰会迅速加入。”他还表示,出于压倒一切的政治原因,简单地接受一个处于战争状态且“无法充分发挥其改革意愿”的国家并不是“可行的方式”。“但在最近发生的事件之后,我认为从长远来看乌克兰很有可能加入欧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