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匈牙利将不参与欧盟为乌克兰团购弹药的行动 外国情报机构俄为避免失败只有继续战斗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匈牙利将不参与欧盟为乌克兰团购弹药的行动当地时间3月20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表示,匈牙利将不参与欧盟为援

一、匈牙利将不参与欧盟为乌克兰团购弹药的行动

当地时间3月20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表示,匈牙利将不参与欧盟为援助乌克兰而达成的联合采购和运送弹药协议,他强调缓和当前俄乌局势需要的 “不是武器转让,而是尽快实现和平”。西雅尔多认为,战争的声音在欧盟仍然甚嚣尘上,而呼吁和平的国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匈政府深信,外交是挽救生命的唯一途径。

二、外国情报机构俄为避免失败只有继续战斗

德国《图片报》 3月17日援引爱沙尼亚情报机构的话报道称,俄罗斯领导层对在乌克兰战场上可能出现的军事失败感到极度紧张,但除了继续战斗已别无选择。报道称,爱沙尼亚情报机构的报告指出,俄罗斯领导层意识到,乌克兰战争是一个无法纠正的巨大错误,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战斗,而且是用越来越激进的方法。爱沙尼亚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故意煽动了政治精英之间的摩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