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欧盟通过20亿欧元援乌弹药计划 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100万发弹药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欧盟通过20亿欧元援乌弹药计划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各国外交和国防部长计划于20日签署一份20亿欧元的方案,用于为乌克

一、欧盟通过20亿欧元援乌弹药计划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各国外交和国防部长计划于20日签署一份20亿欧元的方案,用于为乌克兰提供弹药。据报道,欧盟各国外交和国防部长计划于布鲁塞尔召开的会议上通过一份倡议,加速对乌克兰的弹药供应,并强化自身的国防工业。该方案将由两部分组成。欧盟成员国将共同出资10亿欧元,从本国库存中拿出弹药,快速送抵乌克兰;它们还将拿出10亿欧元,用于为乌克兰订购155毫米弹药。

二、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100万发弹药

当地时间20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100万发弹药。米歇尔称,欧盟动用了欧洲和平基金并动员欧洲防务局落实向乌克兰的援助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