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乔治回忆快船队包机被闪电击中 攻守兼备乔治砍29+9率队客场取胜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乔治回忆快船队包机被闪电击中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乔治在自己的播客节目《Podcast P with Paul George》谈到了此前他们的飞机

一、乔治回忆快船队包机被闪电击中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乔治在自己的播客节目《Podcast P with Paul George》谈到了此前他们的飞机被闪电击中的过程。乔治说道:“兄弟,当时我们正在飞行,然后突然感觉到在下降。是真的在下降那种。感觉就像是自由落体一样,那种感觉就好像飞机完全熄火了。我当时想,‘现在要发短信吗?’”

二、攻守兼备乔治砍29+9率队客场取胜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快船客场117-102战胜开拓者。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全场出战35分钟,22投8中得到29分9篮板4助攻4抢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