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NBA战力榜76人登榜首湖人上升 76人半场12个失误恩比德3个哈登2个哈里斯豪斯尼昂各2个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NBA战力榜76人登榜首湖人上升今日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战力榜,76人反超雄鹿、凯尔特人升至榜首,尼克斯、太阳位置对调,勇士下降3位

一、NBA战力榜76人登榜首湖人上升

今日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战力榜,76人反超雄鹿、凯尔特人升至榜首,尼克斯、太阳位置对调,勇士下降3位,湖人上升1位,雷霆上升5位。

二、76人半场12个失误恩比德3个哈登2个哈里斯豪斯尼昂各2个

今日76人对阵公牛比赛正在进行中,上半场结束76人40-44落后公牛。上半场比赛中76人送出12个失误,恩比德3个哈登2个,哈里斯豪斯尼昂各2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