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名记湖人一直在寻找大个子球员 美记考辛斯给佩林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湖人坚决不签他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名记湖人一直在寻找大个子球员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湖人今天试训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托尼-布拉德利。Shams表示:特里斯

一、名记湖人一直在寻找大个子球员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湖人今天试训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托尼-布拉德利。Shams表示:“特里斯坦-汤普森状态很不错,他本赛季没有出战比赛,上次出现在赛场还是上赛季为公牛出战。托尼-布拉德利,他本赛季曾为公牛效力,最近他的比赛水平有所提高。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已经看到湖人有一个空缺,他们也一直在寻找大个子球员,看看他们是否会在未来几天做出决定。”

二、美记考辛斯给佩林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湖人坚决不签他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湖人自媒体LakersdDaily记者Zach Steven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GM佩林卡不是考辛斯的粉丝,后者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球队“坚决”不会签下他。湖人在一月份曾试训了考辛斯,今天又试训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托尼-布拉德利。考辛斯上赛季为雄鹿和掘金共出场48场,场均15分钟上场时间能够拿到9分和5.6篮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