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名记追梦新合同约3年6000万美元 名记追梦会签下一份更合理合同而不执行下赛季2760万球员选项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名记追梦新合同约3年6000万美元直播吧3月21日讯 名记Keith Smith近日参加了电台节目《Steiny & Guru》谈到了勇士球员追梦。该记者

一、名记追梦新合同约3年6000万美元

直播吧3月21日讯 名记Keith Smith近日参加了电台节目《Steiny & Guru》谈到了勇士球员追梦。该记者表示追梦在夏天一定会拒绝执行下赛季2760万球员选项,并与勇士或者其他球队签下一份更合理的合同。该记者认为:“我认为追梦新合同可能会在3年6000万左右。因为这样做的话,他可以增加更多的保障金额,这有助于球队减少奢侈税的支付。”

二、名记追梦会签下一份更合理合同而不执行下赛季2760万球员选项

直播吧3月21日讯 名记Keith Smith近日参加了电台节目《Steiny & Guru》谈到了勇士球员追梦。Keith Smith表示:“虽然追梦在2023-24赛季拥有2760万元的球员选项,但他可以选择不执行,以便在今年夏天与勇士或其他可供选择的球队签下一份多年合同。”“我认为他肯定会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我认为这可能是他选择退出的时候,各方都会意识到,‘嘿,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好。’然后他们会达成一份更合理的合同,让他在金州勇士度过剩余职业生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