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记者湖人自信能淘汰掘金和灰熊 灰熊记者欧文在场上对狄龙说请继续你那愚蠢的防守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记者湖人自信能淘汰掘金和灰熊NBA记者Chris Haynes在节目中谈到湖人。Haynes说:他们相信他们有机会淘汰掘金,灰熊。我不知道他们有没

一、记者湖人自信能淘汰掘金和灰熊

NBA记者Chris Haynes在节目中谈到湖人。Haynes说:“他们相信他们有机会淘汰掘金,灰熊。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信心击败凯文-杜兰特健康时的太阳,我没有问。但他们无所畏惧。”湖人目前35胜37负排名西部第10,战绩与第九的森林狼持平。掘金和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一和第三。

二、灰熊记者欧文在场上对狄龙说请继续你那愚蠢的防守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对阵独行侠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比赛期间,灰熊记者Drew Hill发推称欧文在场上和狄龙说道:“请继续你那愚蠢的防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