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恩比德萨博尼斯当选NBA周最佳球员 J博士恩比德绝对配得上MVP他和卢卡字母约基奇是四大候选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恩比德萨博尼斯当选NBA周最佳球员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记者程文莉报道,有球员表示他们球队去年只发了一个月工资,但全体成员的名字却出

一、恩比德萨博尼斯当选NBA周最佳球员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记者程文莉报道,有球员表示他们球队去年只发了一个月工资,但全体成员的名字却出现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有个球员打电话向程文莉透露,他们队去年一年只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至少有两名教练和十几个球员没有在俱乐部准入资料如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但是他们队的名字却赫然出现在今天足协公布的清欠俱乐部的名单里。因此,他说:“我们全都懵了,这是神马操作呢?”对于这样的现象,程文莉表示:“第一批清欠名单出来后就有球员或者律师投诉几家俱乐部了,第二批名单出来后,对名单有异议的球员或教练,还是可以在公示期内,按照足协提供的邮箱去举报投诉的。看看三天后,会有什么变化吧。”

二、J博士恩比德绝对配得上MVP他和卢卡字母约基奇是四大候选

直播吧3月21日讯 今日参加76人82-83赛季夺冠40年庆典的NBA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76人球星恩比德,J博士表示:“他绝对配得上本赛季MVP,我认为他在过去(几赛季)也值得当选,他和约基奇、扬尼斯和卢卡显然是最有力的四个竞争者,但可能应该轮到乔尔(恩比德)了,这合情合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