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媒巴黎首要任务就是留住梅西 复刻美洲杯夺冠后合影梅西端坐正中左右各3名护法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西媒巴黎首要任务就是留住梅西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今日消息,虽然外界目前正质疑梅西与巴黎是否会续约,但巴黎俱乐部从

一、西媒巴黎首要任务就是留住梅西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今日消息,虽然外界目前正质疑梅西与巴黎是否会续约,但巴黎俱乐部从卡塔尔方面收到的指示是:必须留住梅西。世体称,梅西和他的父亲原本与巴黎就续约已达成原则性的一致,但目前续约谈判被放缓。巴黎目前的处境较为尴尬,一方面,在最近一次谈判中他们表示愿意留住梅西,但薪资空间可能阻碍他们签下明星球员以提升球队实力。另一方面,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和总监坎波斯从卡塔尔方面收到了一条明确的信息,即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住梅西”。因为如果说在成为世界杯冠军之前,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和巨大的商业资产,那么在他捧起世界杯后,他如今光芒已经更加灿烂。而这正是卡塔尔王室希望利用的一点。

二、复刻美洲杯夺冠后合影梅西端坐正中左右各3名护法

直播吧3月21日讯 迪巴拉今日在社媒晒出阿根廷国家队更衣室的一张合影。照片中,梅西端坐正中,德保罗和帕雷德斯分居两侧“护卫”。迪巴拉、奥塔门迪以及迪马利亚和洛塞尔索等人也出镜。这张照片也是复刻了2021年阿根廷美洲杯夺冠后的更衣室合影,只不过迪巴拉替代了此次因伤留在俱乐部的戈麦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