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前裁判米特洛维奇应该被禁赛10场 TA英足总考虑对米特洛维奇追加禁赛会参考历史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8:0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前裁判米特洛维奇应该被禁赛10场直播吧3月20日讯 前英超裁判哈尔西《太阳报》专栏中谈到了富勒姆球员米特洛维奇,并表示他应该被禁赛

一、前裁判米特洛维奇应该被禁赛10场

直播吧3月20日讯 前英超裁判哈尔西《太阳报》专栏中谈到了富勒姆球员米特洛维奇,并表示他应该被禁赛十场。在富勒姆对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米特洛维奇因与裁判发生肢体冲突而被红牌罚下。“从某种程度上说,席尔瓦应该为米特洛维奇的行为负责,”哈尔西写道。“主教练必须树立榜样。米特洛维奇实际上攻击了卡瓦纳格(当值主场,Kavanagh),用手肘推了他,然后对裁判进行了一连串的谩骂。”

二、TA英足总考虑对米特洛维奇追加禁赛会参考历史案例

直播吧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富勒姆对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米特洛维奇因与裁判发生肢体冲突而被红牌罚下。根据TA报道,英足总正在考虑对米特洛维奇追加禁赛。TA报道称,通常情况下,管理机构只能对比赛官员没有看到或做出反应的事件进行追溯,但英足总有权就他们认为“非常特殊”的行为申请延长停赛。米特洛维奇已因暴力行为被禁赛3场,英足总可以提交证据证明处罚“明显不够”,他们正在审查裁判报告,可能会在本周发布更严厉制裁的消息。根据规则手册,他们必须在周二下午1点之前向富勒姆递交声明,富勒姆和米特洛维奇有2天时间做出回应,任何案例都将由监管委员会审理。历史案例可能会为延长禁赛提供框架。在1998年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谢周三的保罗-迪卡尼奥将裁判保罗-阿尔科克推到在地,被禁赛11场;2017年维拉中场莱安多-巴库纳在对阵德比郡时冲撞助理裁判马克-拉塞尔,被禁赛6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