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记者拜仁还未决定坎塞洛未来 巴拉克帕瓦尔和坎塞洛彼此限制后者在球场上被浪费了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记者拜仁还未决定坎塞洛未来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巴萨对坎塞洛感兴趣。坎塞洛冬窗租借拜仁

一、记者拜仁还未决定坎塞洛未来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巴萨对坎塞洛感兴趣。坎塞洛冬窗租借拜仁,谈及球员未来,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拜仁目前还没有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他们没有与球员进行任何沟通。拜仁不会触发坎塞洛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如果他们想留下他,会与曼城谈判,俱乐部高层正在观察情况,巴萨对这位葡萄牙国脚感兴趣。

二、巴拉克帕瓦尔和坎塞洛彼此限制后者在球场上被浪费了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以1-2的比分不敌勒沃库森后,拜仁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只能看着多特位居榜首。对于本场比赛的输球,德国足坛名宿巴拉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DAZN》的节目中,巴拉克说道:“我们不得不质疑纳格尔斯曼的排兵布阵,这样的首发有点保守,在我看来不必这样。像这样的失利总是会让拜仁窝火,国际比赛日的到来对拜仁而言是不利的,这会折磨球员,让他们感到紧张。”“在三中卫的防守体系中,纳格尔斯曼让坎塞洛出现在右路,拜仁内部必须问问自己一些问题。尽管如此,这并不算太糟糕的事情。坎塞洛在右路,帕瓦尔作为右中卫使用,两人彼此限制,坎塞洛在这个位置上被浪费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