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曝皇马全队指责加维缺乏体育精神 意媒皇马想签回迪亚斯切尔西和纽卡也对他感兴趣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曝皇马全队指责加维缺乏体育精神直播吧3月21日讯 本轮西甲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客场1-2遭巴萨绝杀。今日The Athletic撰文报道了

一、曝皇马全队指责加维缺乏体育精神

直播吧3月21日讯 本轮西甲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客场1-2遭巴萨绝杀。今日The Athletic撰文报道了一些皇马在赛后更衣室的情况。报道称,在终场哨响时,卡瓦哈尔与巴萨的替补门将阿尔瑙-特纳斯发生了争吵,最终被包括阿尔巴和库尔图瓦在内的几个人合力分开。皇马全队并不喜欢加维在场上的态度,尤其是他和塞巴略斯的争吵。他们指出,在球场上表现强硬是一回事,而缺乏体育精神又是另外一回事,并指责加维在场上缺乏体育精神。赛后,皇马的更衣室充满沮丧的氛围,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与球员们进行了谈话,其目的是给队员们灌输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的信心,并且他向队员们明确表示,尽管近两场比赛的结果不是球队想要的,但队员们依旧表现得很好。

二、意媒皇马想签回迪亚斯切尔西和纽卡也对他感兴趣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切尔西和纽卡斯尔也对布拉欣-迪亚斯感兴趣,有意将他签下。报道称,迪亚斯的未来是个未知数,米兰想买断他,但需支付2200万欧元的买断费。皇马想签回迪亚斯,并且可能在签回后再次将其出售。目前,一些英超球队也在关注迪亚斯,其中就包括切尔西和纽卡,他们正寻求在前场进行引援,并对签下迪亚斯感兴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