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C罗任意球世界波当选沙特联本轮最佳进球 英超球员单赛季总进球榜范尼&萨拉赫44球最多C罗哈兰德42球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3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C罗任意球世界波当选沙特联本轮最佳进球直播吧3月21日讯 沙特联赛利雅得胜利2-1艾卜哈,C罗打进超远距离任意球世界波,这粒任意球当选

一、C罗任意球世界波当选沙特联本轮最佳进球

直播吧3月21日讯 沙特联赛利雅得胜利2-1艾卜哈,C罗打进超远距离任意球世界波,这粒任意球当选了沙特联本轮最佳进球。C罗本赛季为利雅得胜利出场10次,贡献9球2助攻。

二、英超球员单赛季总进球榜范尼&萨拉赫44球最多C罗哈兰德42球

直播吧3月21日讯 哈兰德在近两场对阵莱比锡以及伯恩利的比赛中分别打进5球、3球,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数已经来到42球。据统计,英超球员单赛季各项赛事相加总进球数最高为范尼以及萨拉赫的44球,哈兰德本赛季十分有望打破这一纪录。具体榜单如下:

范尼 44球(02/03赛季)

萨拉赫 44球(17/18赛季)

C罗 42球(07/08赛季)

哈兰德 42球(22/23赛季目前)

安迪-科尔 41球(93/94赛季)

凯恩 41球(17/18赛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