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约30万大军压境普京亲赴前线督战俄军大杀器随时瞄准 俄总统办公室建议工作人员弃用苹果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北约30万大军压境普京亲赴前线督战俄军大杀器随时瞄准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506916701536820 ?channel=&sour

一、北约30万大军压境普京亲赴前线督战俄军大杀器随时瞄准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50691670153682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俄总统办公室建议工作人员弃用苹果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3月20日报道,俄总统办公厅建议其工作人员在3月底前用其他厂商的智能手机替换苹果手机。据《生意人报》报道,这一建议是在3月初提出的。该报消息人士称,俄总统办公厅管理层甚至可能为员工购买新的、安全的其他品牌手机,以帮助后者放弃苹果手机。地方行政长官办公室的员工也可能将收到类似建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