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战魔术砍15+11+4 戴维斯里夫斯在场上予取予求他扛起了球队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戴维斯战魔术砍15+11+4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主场击败魔术。本场比赛,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攻防一体,全场15投6中独得15分11篮板1助

一、戴维斯战魔术砍15+11+4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主场击败魔术。本场比赛,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攻防一体,全场15投6中独得15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4封盖填满数据栏。在赢下此役之后,湖人现已反超爵士重回西部第10,且与直通季后赛的西部第6独行侠仅有1.5场之差。

二、戴维斯里夫斯在场上予取予求他扛起了球队

本场比赛,湖人后卫奥斯汀-里夫斯打出了自加盟湖人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此役他全场14投9中独砍35分6篮板6助攻,刷新了此前31分的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他(里夫斯)今晚以他的表现扛着我们前进,在场上予取予求,”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赛后说道,“他频繁地打挡拆,并连续站上罚球线,我们都知道奥斯汀(里夫斯)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