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波兰驻法使馆澄清大使馆涉俄冲突言论 俄柳叶刀炸碎军援波兰开先例援乌战机乌方嫌弃是废铁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波兰驻法使馆澄清大使馆涉俄冲突言论据俄新社华沙3月20日报道,波兰驻法国大使馆当地时间19日否认本国大使发表过有关波兰准备在乌克兰

一、波兰驻法使馆澄清大使馆涉俄冲突言论

据俄新社华沙3月20日报道,波兰驻法国大使馆当地时间19日否认本国大使发表过有关波兰准备在乌克兰战败的情况下与俄罗斯发生冲突的言论。该使馆指出:“鉴于法国新闻频道今年3月18日对罗希谢夫斯基大使的采访引发了一些评论,我们需要强调的是,一些媒体对该采访的解读脱离了(大使)接受采访的背景。”报道称,波兰驻法国大使馆坚称,罗希谢夫斯基在与记者半小时的谈话中“曾劝说盟友向乌克兰提供援助”。该使馆在声明中表示:“他还谈到了俄罗斯对欧洲和欧洲价值观构成的危险。仔细听取整段谈话就能明白,他并未承诺波兰直接参与冲突,只是警告乌克兰战败可能带来的后果——俄罗斯有可能对其他中欧国家、波罗的海国家和波兰发动进攻或将它们卷入战争。”波兰驻法大使馆补充说,在采访的其他片段中,大使“清楚地表示”华沙并未处于战争状态,但“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乌克兰”。大使馆将有关“试图找出与波兰一年来一贯采取行动不符的骇人声明”的做法称作“恶意”举动。

二、俄柳叶刀炸碎军援波兰开先例援乌战机乌方嫌弃是废铁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497427520209445/?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