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张掖遭沙尘暴袭击沙墙高达百米 甘肃省民勤县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5:3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甘肃张掖遭沙尘暴袭击沙墙高达百米甘肃张掖遭遇沙尘暴袭击 沙墙滚滚推进 3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马场境内遭遇沙尘暴袭击。图和视

一、甘肃张掖遭沙尘暴袭击沙墙高达百米

甘肃张掖遭遇沙尘暴袭击 “沙墙”滚滚推进 3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马场境内遭遇沙尘暴袭击。图和视频为当日拍摄到的“沙尘墙”滚滚推进画面 。

二、甘肃省民勤县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12小时内可能出现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小于1000米),或者已经出现沙尘暴天气并可能持续。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沙尘暴工作;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3.注意携带口罩、纱巾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造成损伤;4.呼吸道疾病患者、对风沙较敏感人员不要到室外活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