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男子反复牙痛细菌潜入颅内险丧命 种植牙整体费用有望降低50%左右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5:3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男子反复牙痛细菌潜入颅内险丧命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203773215801871 ?channel=&source=news二、种植牙整

一、男子反复牙痛细菌潜入颅内险丧命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203773215801871/?channel=&source=news

二、种植牙整体费用有望降低50%左右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据央视网报道,3月20日上午10点,牙冠的竞价挂网将于在四川成都举行并产生入围结果。口腔牙齿种植的费用大致包括种植体、牙冠和医疗服务费用三部分。其中,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已于今年1月开展,中选产品价格平均降至900多元,平均降幅55%;医疗服务方面,此前国家医保局发文要求,公立医院单颗常规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调控目标为4500元,多地已根据要求出台或落实了相关政策;叠加此次牙冠竞价挂网,预计种植一颗牙的整体费用有望降低50%左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