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傅园慧调侃年轻选手能叫我阿姨了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傅园晖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5:3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傅园慧调侃年轻选手能叫我阿姨了直播吧3月20日讯 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傅园慧在50米仰泳预赛中排名第四晋级。她在赛后采访中金

一、傅园慧调侃年轻选手能叫我阿姨了

直播吧3月20日讯 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傅园慧在50米仰泳预赛中排名第四晋级。她在赛后采访中金句频出,还谈到了参加杭州亚运会的目标。最近一年都忙了什么?傅园慧:“啥也没忙,在家里孵蛋,养伤为主。”谈现在年轻运动员“现在在比赛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是我不认识的,跟我同一届、比我小一批两批的都已经不在了,但我还在。他们(年轻队员)看到我的眼神就是,噢~~有些小朋友都可以叫我阿姨了,他们看我眼神就像看长辈。”

二、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傅园晖晋级决赛

3月20日上午,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结束女子50仰预赛,傅园慧时隔一年半后首次正赛亮相,28秒46排名第四晋级决赛。傅园慧表示,目前自己的竞技状态只恢复到了50%,杭州亚运会场馆离自己家只有10分钟,渴望在家门口参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