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总统泽连斯基签署三项针对俄罗斯公民的制裁令 俄副外长美国试图破坏俄非关系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5:2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乌总统泽连斯基签署三项针对俄罗斯公民的制裁令当地时间2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例行视频讲话中表示,他签署了三项总统令,对支持特

一、乌总统泽连斯基签署三项针对俄罗斯公民的制裁令

当地时间2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例行视频讲话中表示,他签署了三项总统令,对支持特别军事行动的俄罗斯体育界人士、损害乌克兰儿童利益的以及和俄罗斯私人武装机构有关的人员进行制裁。

二、俄副外长美国试图破坏俄非关系

俄罗斯副外长波格丹诺夫当地时间25日表示,美国及其盟友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在政治和经济上孤立俄罗斯的运动,包括试图破坏将于7月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第二届俄罗斯-非洲峰会。波格丹诺夫指出,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通过威胁实施制裁、结束财政和人道主义援助等方式,不断对非洲国家施压,破坏俄非关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