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行侠担心欧文东契奇无法长期共存 欧文开出条件近乎天价与湖人分歧明显詹姆斯欧文重聚概率不大

发布时间:2023-02-05 16:03:3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独行侠担心欧文东契奇无法长期共存NBA记者Tim Cat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管理层内部有人担心,凯里-欧文是否能和卢卡-东契奇

一、独行侠担心欧文东契奇无法长期共存

NBA记者Tim Cat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管理层内部有人担心,凯里-欧文是否能和卢卡-东契奇在更衣室长期共存?两人在私下是完全不同的人。独行侠既要担心欧文是否愿意长期留队,又得考虑愿意给欧文多长的合同。

二、欧文开出条件近乎天价与湖人分歧明显詹姆斯欧文重聚概率不大

自从欧文主动向篮网提出交易之后,湖人就被视为欧文的热门下家之一,一方面湖人也想急于促成威少的交易得到欧文。另外一方面,本赛季开始之前湖人就想得到欧文,但最终因为篮网不同意而不得不作罢。而这一次,据悉篮网管理层对欧文也不耐烦了,打算放人。但问题是,从目前透露出的细节来看,欧文开出的条件近乎天价,与湖人分歧明显,詹姆斯欧文重聚概率不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