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科尔库里明天会进行MRI检查 科尔谈球队五成胜率最重要的是我们无法完成终结

发布时间:2023-02-05 16:03:3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科尔库里明天会进行MRI检查勇士今天击败独行侠,比赛期间斯蒂芬-库里被撞到左膝盖,中途退场。赛后,主帅科尔表示对于库里的伤情,他没

一、科尔库里明天会进行MRI检查

勇士今天击败独行侠,比赛期间斯蒂芬-库里被撞到左膝盖,中途退场。赛后,主帅科尔表示对于库里的伤情,他没有大家已知之外的消息,库里明天会进行MRI检测。“任何时候当有人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时,肯定会引起担忧。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结果。”

二、科尔谈球队五成胜率最重要的是我们无法完成终结

直播吧2月5日讯 今日勇士将对阵独行侠,科尔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东契奇本场比赛缺阵,科尔表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他们会让丁威迪作为主要的组织者和得分创造者,他们会试图用三分球把你击垮,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谈到球队胜率始终在五成左右徘徊,科尔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无法终结比赛,我们已经有将近10场比赛本可以拿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