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承认形势困难但不会弃守巴赫穆特 俄乌冲突或迎来大结局多国呼吁两国停火乌克兰现状十分惨烈

发布时间:2023-02-05 15:36:1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乌承认形势困难但不会弃守巴赫穆特当地时间2月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谈及东线战场形势时称,俄军正投入更多的力量进行攻击,乌军正

一、乌承认形势困难但不会弃守巴赫穆特

当地时间2月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谈及东线战场形势时称,俄军正投入更多的力量进行攻击,乌军正面临艰难的情况,但不会放弃重镇巴赫穆特(俄称阿特木斯克)。据“半岛”电视台2月4日报道,泽连斯基当日在与欧盟领导人的一场视频会议中谈及巴赫穆特附近的战况,他表示,俄军正投入越来越多的力量试图攻占巴赫穆特,乌军处境艰难。但“没有人会交出巴赫穆特,乌军将继续战斗下去,这里是我们的堡垒。”同时泽连斯基还向西方发出信号,称如果西方继续加大对乌的武器援助,特别是提供更多的远程打击武器的话,那么乌军不仅不会撤离巴赫穆特,还将反攻俄方控制的顿巴斯地区。近日俄军和俄政府支持的瓦格纳集团加大了对巴赫穆特地区的攻击力度。俄方宣称已经拿下了巴赫穆特周边的一些地点,正在对巴赫穆特形成包围之势。泽连斯基和其他乌政府高官对此多次否认。不过,乌方官员最近多次警告称俄计划在俄乌冲突一周年,即2月24日发动新一轮攻势,为此西方国家应加大对乌克兰的武器援助力度,提供更多的重型装备和远程打击武器。

二、俄乌冲突或迎来大结局多国呼吁两国停火乌克兰现状十分惨烈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6558326375760424/?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