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掘金主帅穆雷现在打得很有侵略性 状态火热贾马尔穆雷半场14中8砍下22分6助正负值+19

发布时间:2023-02-05 14:27:2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掘金主帅穆雷现在打得很有侵略性直播吧2月5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掘金128-108战胜老鹰。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

一、掘金主帅穆雷现在打得很有侵略性

直播吧2月5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掘金128-108战胜老鹰。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穆雷的表现。马龙说:“穆雷打得非常高效,过去两场比赛他送出15次助攻,仅有2次失误。”此外,马龙还表示:“穆雷现在打得很有侵略性并且很自信,这样的他是非常恐怖的,也是我乐意看到的。”

二、状态火热贾马尔穆雷半场14中8砍下22分6助正负值+19

直播吧2月5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半场70-52领先老鹰。本场比赛,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状态火热,半场出战18分钟,投篮14中8,其中三分球8中4,罚球2中2,拿到22分3篮板6助攻的数据,正负值高达+19。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