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迪巴拉近6战贡献3球4助攻 全市场迪巴拉只是腰椎挫伤且伤情并不严重

发布时间:2023-02-05 14:27: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迪巴拉近6战贡献3球4助攻直播吧2月5日讯 意甲第21轮,迪巴拉2送助攻,帮助罗马2-0战胜恩波利。最近6场罗马队的比赛,迪巴拉打进了3粒

一、迪巴拉近6战贡献3球4助攻

直播吧2月5日讯 意甲第21轮,迪巴拉2送助攻,帮助罗马2-0战胜恩波利。最近6场罗马队的比赛,迪巴拉打进了3粒进球送出4次助攻,直接参与了罗马队这6场比赛一共9粒进球中的7球。这7次参与进球分布在其中4场比赛罗马均拿下了胜利,而剩下的2场比赛罗马则是落败。

二、全市场迪巴拉只是腰椎挫伤且伤情并不严重

直播吧2月5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罗马2-0战胜恩波利,比赛中迪巴拉的伤退零球迷们揪心不已。赛后据全市场网罗马跟队记者马里奥-马尔凯蒂报道,迪巴拉的伤并不在臀部,而是腰椎挫伤,他的伤情并不严重。本场比赛迪巴拉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开场后不久就送出了2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