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曝美曾向俄提供和平计划白宫回应 俄外长俄罗斯拥有自行解决俄乌冲突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4: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曝美曾向俄提供和平计划白宫回应当地时间2月1日,瑞士一家媒体爆料称,美国中情局局长在1月曾秘密前往莫斯科,并向俄方提供了美国总统

一、曝美曾向俄提供和平计划白宫回应

当地时间2月1日,瑞士一家媒体爆料称,美国中情局局长在1月曾秘密前往莫斯科,并向俄方提供了美国总统拜登起草的一份和平计划,该计划的部分内容包括“用部分土地换取俄乌冲突结束”。2日,美国《新闻周刊》刊文称,一名中情局官员对《新闻周刊》表示,瑞士媒体的爆料是“完全错误的”,而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副发言人肖恩·达维特则表示,瑞士媒体的报道并不准确。

二、俄外长俄罗斯拥有自行解决俄乌冲突的能力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当地时间2月2日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就俄外交政策和国际以及地区热点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俄罗斯拥有自行解决俄乌冲突的能力。在俄乌冲突问题上,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力争将乌克兰的军队,驱离到无法对俄罗斯领土构成威胁的距离。尽管西方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但俄罗斯仍将自行解决所有问题,俄罗斯拥有完成特别军事行动任务所需的一切。俄罗斯未向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寻求帮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