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孩子刮花路边车辆父亲制止并赔偿 小孩子划车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4: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孩子刮花路边车辆父亲制止并赔偿2月2日,江西赣州。孩子刮伤路旁车辆,爸爸立即制止并联系赔偿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孩子爸爸黎先生称

一、孩子刮花路边车辆父亲制止并赔偿

2月2日,江西赣州。孩子刮伤路旁车辆,爸爸立即制止并联系赔偿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孩子爸爸黎先生称自己制止并教育孩子后,联系上车主赔偿了600元,事情已经解决。黎先生表示孩子可以犯错,但是要让他认错知错,下次不能再犯。做人要有责任和担当。

二、小孩子划车怎么处理

小孩子刮蹭车辆的,小孩划车同样属于故意损坏他人财产,最好立刻联系其父母。-般情况下,小孩属于未成年人,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所以应该由其监护人(父母或抚养人)来承担其民事责任。如果其监护人在教务和管理方面不存在过错,那么应该适当减轻监护人的民事赔偿责任。然后根据车辆刮花的严重程度,商量处理方法。刮花不严重,不需要赔偿的,让父母对孩子进行教育。刮花严重的,车主要和孩子的父母商量赔偿问题,协商赔偿修补划痕的费用。如果车主和孩子的父母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那么可以报警处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