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前太阳球员佩顿签约发展联盟球队 Stein伍德明天将继续缺阵与独行侠续约谈判仍在初步阶段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1:2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Stein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与发展联盟球队签下一份合同直播吧2月2日讯 据名记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与

一、Stein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与发展联盟球队签下一份合同

直播吧2月2日讯 据名记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与发展联盟球队签下一份合同。埃尔弗里德-佩顿今年28岁,身高1米91,司职控卫。上赛季佩顿曾效力于太阳,为球队出战50场,场均11分钟得到3分1.8篮板2助攻。

二、Stein伍德明天将继续缺阵与独行侠续约谈判仍在初步阶段

直播吧2月2日讯 今日,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独行侠球员伍德(左手拇指骨折)受伤的位置是非投篮手,最初预计的缺席时间为一周。但消息人士透露,伍德明天将继续缺阵,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7场比赛。在下周之前伍德都不太可能出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