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游客在大理就餐不满欲退遭拒 大理接待游客人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2:1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游客在大理就餐不满欲退遭拒近日,网友夏主编旅游攻略到云南大理旅游,遭遇了这么一场尴尬事:就餐时觉得菜品不好,想退掉几道未动过的

一、游客在大理就餐不满欲退遭拒

近日,网友“夏主编旅游攻略”到云南大理旅游,遭遇了这么一场尴尬事:就餐时觉得菜品不好,想退掉几道未动过的菜肴,却被饭店老板拒绝。“我在云南最憋屈的一次旅行经历,遭网友痛骂,被商家欺坑,连投诉也无门。来到云南大理两个月,这次的遭遇最令人糟心,无助想哭。”“昨晚,我和朋友两人逛到大理古城三月街正街,随便找了里面几十米处的一家饭店,点了3个菜。饭菜不贵,100多块钱。炒莲白,炒熟后加了几颗干辣椒、放了点盐;腌菜炒肉,咸得无法下嘴;皮蛋鸡蛋汤,没有任何香味。”餐馆上的菜实在是太难吃,我便想着和老板协商解决饭菜的问题。老板全程无好脸色,我只得付了全款。”

二、大理接待游客人数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3944330770481698/?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