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女子随蒙古族男友回家全家载歌载舞 内蒙古一男子花式催婚27岁妹妹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1:59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女子随蒙古族男友回家全家载歌载舞社恐女生参加蒙古族男友家庭聚会,个个能歌善舞,表演才艺看傻眼。二、内蒙古一男子花式催婚27岁妹妹

一、女子随蒙古族男友回家全家载歌载舞

社恐女生参加蒙古族男友家庭聚会,个个能歌善舞,表演才艺看傻眼。

二、内蒙古一男子花式催婚27岁妹妹

时下,被催婚成为全国各地普遍的话题,很多年轻人春节回家都面临被家人催婚的压力。这不,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养殖大户于文龙看到春节回家过年的妹妹也“愁嫁”了,在社交媒体上发视频催婚,并直言“不要彩礼,给3000亩牧场80头牛作嫁妆”,一时之间引发网友关注。北方新报官方账号也报道了此事,短短一天播放量突破500万,点赞6万人次。全国各地的“妹夫”纷纷应征报名。网友@南风知我意:发个地址,我马上过去;网友@上帝:嫁不嫁妆的无所谓,主要觉得大舅哥你人品不错,妹妹也漂亮;网友@我心里只有你:山东省小伙,25岁可以嘛;网友@星河:这是要赘婿啊,我在甘肃,马上来……于文龙也因此被网友送了个绰号:全网最豪横的大舅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