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约秘书长在东京说的比在首尔更狠 沙媒北约东扩对俄乌冲突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1:5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北约秘书长在东京说的比在首尔更狠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月1日在日本庆应大学发表了演讲,如果让我们用三个词来形容这个演讲,那就是

一、北约秘书长在东京说的比在首尔更狠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月1日在日本庆应大学发表了演讲,如果让我们用三个词来形容这个演讲,那就是“水平低劣、影响恶劣、用意阴毒”。本是不值一提的,但从它的内容中所暴露出来的北约及日本的消极动向,值得整个亚太地区高度警惕,可以说充满着“不祥之兆”。

二、沙媒北约东扩对俄乌冲突意味着什么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5174275807248954/?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