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官方步行者与迈尔斯特纳续约 迈尔斯特纳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7:1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官方步行者与迈尔斯特纳续约直播吧1月31日讯 今日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中锋迈尔斯-特纳签下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据此前名记Wo

一、官方步行者与迈尔斯特纳续约

直播吧1月31日讯 今日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中锋迈尔斯-特纳签下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据此前名记Woj报道,特纳与步行者签下的是一份2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1710万美元将以涨薪的形式在本赛季发放。本赛季至今,特纳出战43场,场均出场29.9分钟,得到17.5分7.8篮板1.3助攻2.4盖帽,三分命中率39.3%。

二、迈尔斯特纳个人资料

迈尔斯·克里斯蒂安·特纳(Myles Christian Turner),简称迈尔斯·特纳(Myles Turner),特纳于1996年3月2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贝德福德市出生,身高2米11,是一名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现效力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