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巴恩斯过去12场各项数据表现全面 巴恩斯我是一个很无私的队友我乐于看到队友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23-01-17 14:09:19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巴恩斯过去12场各项数据表现全面今日猛龙客场历经加时险胜尼克斯。巴恩斯全场16投8中,得到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算上本场比赛,

一、巴恩斯过去12场各项数据表现全面

今日猛龙客场历经加时险胜尼克斯。巴恩斯全场16投8中,得到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算上本场比赛,巴恩斯过去12场场均18.3分7.9板5.1助1.4断1.2帽。

二、巴恩斯我是一个很无私的队友我乐于看到队友取得成功

猛龙以123-121击败尼克斯。赛后,猛龙球员斯科蒂-巴恩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传球。“我就是努力快攻,我可以在攻防转换中吸引对方的防守注意力。”巴恩斯在采访中表示。“而我的队友则不停地在移动。当我看到队友出现空位时,我就会把球传过去。”“我就是一个很无私的队友,我乐于看到队友取得成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