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詹姆斯湖人全员健康可对抗任何队 詹姆斯转发莫兰特隔扣照我的天啊你出什么问题了

发布时间:2023-01-15 15:39:5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詹姆斯湖人全员健康可对抗任何队直播吧1月15日讯 今日湖人球星詹姆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西部激烈竞争及西部头名掘

一、詹姆斯湖人全员健康可对抗任何队

直播吧1月15日讯 今日湖人球星詹姆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西部激烈竞争及西部头名掘金表现,詹姆斯表示:“我知道掘金在最近18场比赛中赢了15场,他们的表现非常棒,而且他们拥有一位MVP候选人。”记者问道:“你认为你们在西部有机会能够脱颖而出吗?”詹姆斯表示:“我一直认为,当我们保持健康的时候,我们是有机会的。健康就是财富,那总是我们的最大问题,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保持全员健康,伤员回归,我们就能一起赢下一些胜利,面对任何球队时都有一战之力。”

二、詹姆斯转发莫兰特隔扣照我的天啊你出什么问题了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更新Instagram Story。

詹姆斯转发了灰熊后卫贾-莫兰特在今日对阵步行者比赛中的精彩隔扣,并写道:“哦,我的天啊!们,你出什么问题了@莫兰特”

詹姆斯又转发了莫兰特队友宰伊尔-威廉姆斯的惊讶表情照,并写道:“我也是这样,宰伊尔!我也一样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