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东部哈尔科夫市遭S-300导弹袭击 乌方称已开始从盟国接收重型装备

发布时间:2023-01-15 14:32:3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乌东部哈尔科夫市遭S-300导弹袭击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市长捷列霍夫当天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当天

一、乌东部哈尔科夫市遭S-300导弹袭击

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乌克兰哈尔科夫市市长捷列霍夫当天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哈尔科夫市发生4起爆炸,该市工业区遭S-300导弹袭击,正在评估有关受害者和设施受损情况。袭击发生期间,哈尔科夫市发生紧急停电,地铁三条线路交通暂时中断,20分钟后地铁恢复了运营。

二、乌方称已开始从盟国接收重型装备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月13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称,乌克兰已开始从盟国接收重型装备。叶尔马克表示,乌方需要更多军事装备,尤其是重型装备,乌克兰与盟友在此方面的合作仍在继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