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养老院疫情风暴中的孤岛 老人阳性一般几天自愈

发布时间:2023-01-11 10:26: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养老院疫情风暴中的孤岛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86971398798492200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老人阳性一

一、养老院疫情风暴中的孤岛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697139879849220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老人阳性一般几天自愈

新冠阳性指的是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可分为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感染者、重症感染者,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感染病毒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表现出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有些老人平时身体体质较好,感染的病毒数量较少,已接种过新冠疫苗,并且没有基础性疾病,可能无明显临床症状或只有轻微的低热、乏力等症状,自愈的时间可能较短,一般在7天左右。而有些老年人平时身体体质较差,且合并基础病,感染新冠病毒后可能病情较重,这种情况需要药物积极治疗,自愈的时间可能比较长,有可能需要14天左右甚至更长。所以老人新冠阳性几天可以自愈没有标准的答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