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阳过之后尽快恢复元气您可以试试这么做 阳了多久才不传染 转阴几天可以接触家人

发布时间:2023-01-10 14:35:3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阳过之后尽快恢复元气您可以试试这么做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86802553516982821 ?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一、阳过之后尽快恢复元气您可以试试这么做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6802553516982821/?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阳了多久才不传染

根据过去三年大量阳性情况的检测结果分析,阳性患者的转阴时间大致为7∽10天左右。

三、转阴几天可以接触家人

居家隔离的大部分是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患者,这类患者在隔离5天后仍建议佩戴口罩5天。所以对于居家隔离的“阳性患者”,发病10天以后开始与家人正常接触应该是比较安全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