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NBA杜兰特伤退篮网险胜热火 稳定输出杜兰特半场14分率队领先

发布时间:2023-01-09 09:33:4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NBA杜兰特伤退篮网险胜热火直播吧1月9日讯 热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热火刚刚结束一波5连客赛程回到主场,而这波5连客热火拿到3胜2

一、NBA杜兰特伤退篮网险胜热火

直播吧1月9日讯 热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热火刚刚结束一波5连客赛程回到主场,而这波5连客热火拿到3胜2负的战绩;篮网虽然在之前输给公牛结束12连胜,但随后客场击败鹈鹕避免连败。首节开局欧文的两记三分带领篮网拿到13-4的完美开局,不过面对热火及时苏醒反扑他们未能守住优势,热火早早开启轮换并用一波14-5的攻势追上比分;次节双方仍然互不相让疯狂对飚,篮网依靠欧文最后时刻连拿7分的发挥取得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篮网几乎领先了一整节却在最后时刻哑火让出领先主动权,而热火打出跨节13-2的攻势反超确立起8分领先;危急关头篮网核心杜兰特遭遇伤病退出比赛,但库里和克拉克斯顿联手拿下15分撑起球队进攻,最后奥尼尔关键进球为篮网反超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篮网客场险胜热火拿下比赛。

二、稳定输出杜兰特半场14分率队领先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对阵热火。半场战罢,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稳定输出,投篮6中4,罚球7中6,高效砍下14分2篮板2助攻1封盖,率领球队66-64暂时领先对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