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多国乐见并欢迎中国游客 中国出境航班迎来高峰亚洲多国抱团

发布时间:2023-01-08 15:51:2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多国乐见并欢迎中国游客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86095925612413499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中国出境航

一、多国乐见并欢迎中国游客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6095925612413499/?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中国出境航班迎来高峰亚洲多国抱团

根据携程数据,12月27日以来,从中国内地用户预订来看,热度攀升最高的跨境航班目的地有中国澳门、中国香港、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金边等。上述目的地中,大半以上均来自亚洲,且对中国旅客入境无特殊限制。来自携程签证的数据也显示,政策友好目的地更受到旅客的欢迎。12月27日以来,新加坡签证业务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0倍,环比增幅达到123%;马来西亚等国签证预订环比也均增长近100%。最近高呼“China is back”的泰国旅游市场更是受到中国旅客青睐。12月27日以来,内地旅客在携程上预订入住时间超20天的酒店订单中,泰国的酒店订单占比达到44%。泰国旅游局近日还发布预测称,2023年到访泰国的中国游客预计将达500万人次,而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这个数字是27.4万。亚洲多国正“抱团”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马来西亚方面日前预计,2023年将接待150万至200万中国游客。新加坡相关业者则估计,中国旅客的回流将会给新加坡全年带来额外的20亿新币收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