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法媒科索沃紧张局势有所缓和 塞尔维亚总统说科索沃北部路障将被拆除

发布时间:2022-12-30 18:43:5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法媒科索沃紧张局势有所缓和参考消息网12月30日报道据法新社29日报道,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之间的主要过境点周四重新开放,标志着在国际社

一、法媒科索沃紧张局势有所缓和

参考消息网12月30日报道据法新社29日报道,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之间的主要过境点周四重新开放,标志着在国际社会呼吁对该地区近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保持冷静之后,科索沃紧张局势有所缓和。

二、塞尔维亚总统说科索沃北部路障将被拆除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2月29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28日夜间在塞南部城市拉什卡宣布,设置在科索沃北部要道上的多个路障将在当地时间29日中午开始拆除。武契奇与科索沃塞族代表当天会谈后做出拆除决定,拆除工作可能持续24至48小时。武契奇说,尽管决定拆除路障,但塞族居民对科索沃当局的不信任并未消失,须通过对话恢复信任。他说,塞族居民坚持科索沃是塞尔维亚的一部分,并要求科索沃当局停止对其压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