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活塞魔术冲突处罚结果11人被禁赛 Shams魔术与后卫凯文哈里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发布时间:2022-12-30 18:03:1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活塞魔术冲突处罚结果11人被禁赛直播吧12月30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活塞vs魔术赛场冲突的处罚结果,详情如下:海斯禁赛三场大瓦格纳

一、活塞魔术冲突处罚结果11人被禁赛

直播吧12月30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活塞vs魔术赛场冲突的处罚结果,详情如下:

海斯禁赛三场

大瓦格纳禁赛两场

迪亚洛禁赛一场

凯文-哈里斯、RJ汉普顿、斯科菲尔德、班巴、加里-哈里斯、科尔-安东尼、小温德尔-卡特、小瓦格纳禁赛一场。

魔术队员的禁赛将分批进行,以确保他们有足够的球员参加比赛,其中,12月31日禁赛球员是:大瓦格纳、科尔-安东尼、班巴、小卡特、汉普顿、加里-哈里斯;1月5日禁赛球员是:大瓦格纳、小瓦格纳、凯文-哈里斯、斯科菲尔德。

二、Shams魔术与后卫凯文哈里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直播吧7月25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后卫凯文-哈里斯已经同意与奥兰多魔术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凯文-哈里斯身高198cm,体重98公斤,今年25岁,司职前锋,此前为森林狼出战5场夏季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5.8分2.8篮板2助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