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性居家如何减少邻里间病毒传播风险 发烧了怎么确认是不是新型肺炎

发布时间:2023-02-11 11:16:5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阳性居家如何减少邻里间病毒传播风险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74372028638741044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

一、阳性居家如何减少邻里间病毒传播风险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74372028638741044/?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发烧了怎么确认是不是新型肺炎

发烧后的患者需要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确认是否得了新型肺炎。

发烧不一定是得了新型肺炎,不能单纯因为一个症状就怀疑自己是否感染了新型肺炎。

判断新型肺炎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

1.发病前是否去过高危地区,或者和确诊患者有过接触。

2.是否有新型肺炎的典型临床表现,如出现发热、干咳、喷嚏、呼吸不畅等。

3.判断患者是否患有新型肺炎最好的手段就是去正规医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患者在发烧后要及时就医,明确发烧的原因,自己不要擅自判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