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医生建议两类人群检测新冠病毒抗体 抽烟喝酒的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真的比一般人低吗

发布时间:2023-02-11 11:13:5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医生建议两类人群检测新冠病毒抗体近日,国内多地发布通知,开展新冠病毒抗体检测,价格在30-50元每次。医生介绍,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可

一、医生建议两类人群检测新冠病毒抗体

近日,国内多地发布通知,开展新冠病毒抗体检测,价格在30-50元每次。

医生介绍,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可作为新冠病毒感染辅助诊断的依据,其结果也可用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间及接种方案的推荐依据;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没有出现过感染症状的人群,以及“阳过”或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建议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二、抽烟喝酒的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真的比一般人低吗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video/7182045546990076453/?log_from=1f20e5f0d8478_1676084286464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