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不是感冒痊愈 阳后为什么各种栓会这样多

发布时间:2023-02-11 11:10:3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康不是感冒痊愈今天中午(2月10日),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好友年仅40岁的外甥媳妇,疑似心梗,去世了!朋友说,他外甥媳妇死的悄无声息

一、阳康不是感冒痊愈

今天中午(2月10日),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

好友年仅40岁的外甥媳妇,疑似心梗,去世了!

朋友说,他外甥媳妇死的“悄无声息”。那日早晨,朋友的外甥醒来,发现妻子睡得有些异样,叫了几声未应答,推了几下后,确认妻子不知在什么时候,停止了呼吸。

医生认为:外甥媳妇去世,系急性心肌梗死。

外甥媳妇的离世,留下了她古稀父母和尚在上小学的孩子……

朋友分析其外甥媳妇去世原因:外甥媳妇几十天前,感染了那个病毒。身体自然有相应的反应,好在不到一周时间,症状散去。外甥媳妇去世当天晚餐,极少喝酒的她,说:春节上班后,一直感到疲倦。于是家人建议其晚上适量喝点酒,这样晚上可以睡得好些,以便恢复体力。于是外甥媳妇喝了三两右右的葡萄酒……谁料一觉睡去,再没醒来。

朋友叹息:说到底还是那个病毒惹的祸!

朋友外甥媳妇英年早逝,究竟是什么原因所致,自不是我等随意结论。但如果说与那个“阳”有关的话,则确实应当引以为戒!

正如有专家所言:“阳康”不等于“真痊愈”。阳康不是普通感冒痊愈,“阳康”后更要高度重视对身体的修复管理。最直接、最基本的办法就是注意休息,扎紧身体的“篱笆”和“防线”,不给自己找麻烦,要有所顾忌。

类似烟酒,应当远离。

因为吸烟伤肺,而肺部正是此番“病毒感染”的重灾区,吸烟无疑是在“火上浇油”。

喝酒伤肝,众所周知。不当的饮酒,对病毒就是雪上加霜。

二、阳后为什么各种栓会这样多

身边一位朋友阳康一个多月了,生活规律,无不良嗜好,没有三高,唯一总胆固醇偏高点,小腿最近会莫名的抽筋,去医院检查小腿有血栓形成。新冠病毒攻击多器官,造成炎症反应,这就是血栓成因。

如果时光倒流,新冠感染后的炎症反应明显的人,可以自查,以Vcd eomega3锌为代表的多维及矿物质肯定是缺乏的。只要没有长期的补充摄入,就铁定是缺乏的。而这些微量元素都可消除自由基,降低炎性反应。一旦缺乏形成后,血栓要防斑块脱落,一旦肺栓塞,没得救。

研究发现确诊感染新冠后,肺栓塞风险增加33倍,深静脉血栓形成的风险也增加了5倍。这种病症状不明显,但发病却很凶险,救治不及时会付出生命代价。再次提醒大家,阳转阴后如出现突发的单侧肢体的肿胀、小腿抽筋等,休息后症状不缓解;以及不明原因的突发胸闷气急、胸痛等,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