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仍需警惕及时修复免疫系统很重要 80%阳康人群有乏力咳嗽等症状

发布时间:2023-02-11 10:00:2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康仍需警惕及时修复免疫系统很重要很显然,新冠可能会演变成与季节性流感一样偶尔拜访人类,但它对人体的影响绝非如此简单。1月5日,

一、阳康仍需警惕及时修复免疫系统很重要

很显然,新冠可能会演变成与季节性流感一样偶尔“拜访”人类,但它对人体的影响绝非如此简单。1月5日,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主任仝小林表示:“新冠不是大号流感,北京疫情症状明显,部分人转成肺炎,而且大部分患者中招时间很长。”

而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在免疫力不足的地区,哪怕只是轻症新冠,也仍有可能导致重症或死亡,当下的“阳康”们当然可以凭靠从奥密克戎感染获得的抗体缓冲一段时间,但长此以往,始终靠得住的还是人体自身免疫力。

二、80%阳康人群有乏力咳嗽等症状

张伯礼院士介绍:“阳康”大概有80%的人群存在倦怠乏力、咽干咽痒、咳嗽咳痰等症状,主要是病毒感染,机体的免疫系统以后,身体里的各个脏器,包括呼吸系统、消化道、心血管连带着遭受了病毒和炎性介质的打击,造成了一定损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