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为什么阳康之后会心跳加速出汗 开学如何预防新冠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3:0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为什么阳康之后会心跳加速出汗沈玉芹表示,这是因为自主神经功能受到了影响,主要是交感神经兴奋。如果阳康之后一直躺着不动,反而对自

一、为什么阳康之后会心跳加速出汗

沈玉芹表示,这是因为自主神经功能受到了影响,主要是交感神经兴奋。如果“阳康”之后一直躺着不动,反而对自主神经功能的恢复非常不利,而且可能会导致血栓增加或肌肉无力。所以,我们要进行合理的科学的运动。

二、开学如何预防新冠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对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

省疾控专家表示,指南明确各级各类学校要组织工作力量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监测,提醒督促师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不带病到校工作或学习。

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

师生返校后连续7天开展健康监测,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师生入校时测量体温,发现发热等症状师生及时采取留观等相应措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