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后如何科学合理运动 跑步治愈80%疾病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1:0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康后如何科学合理运动沈玉芹说,首先,不要让自己觉得累。在方式的选择上,可以先选择步行,比如有氧运动,强度可以在基础心率的基础

一、阳康后如何科学合理运动

沈玉芹说,首先,不要让自己觉得累。在方式的选择上,可以先选择步行,比如有氧运动,强度可以在基础心率的基础上增加20次,不要觉得累就可以了,一般是十分钟到半小时,量力而行。尽量避免高强度运动,比如爬山,跑步,打球等。

“此外,呼吸训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方式,比如缩重呼吸和腹式呼吸,还有借助于其他器械的一些呼吸,不仅能增加改善肺通气,还可以改善自主神经功能。”沈玉芹说。

二、跑步治愈80%疾病

暂时没有查询到此内容相关的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