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过之后能放飞自我吗 阳性过后还会带病毒吗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3:5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过之后能放飞自我吗1、阳过后,虽然身体会产生一段时期的抗体吗,有一定保护作用,3到6个月再次感染新冠的几率很低,但是这并不代表

一、阳过之后能放飞自我吗

1、“阳过”后,虽然身体会产生一段时期的抗体吗,有一定保护作用,3到6个月再次感染新冠的几率很低,但是这并不代表康复后可以放飞自我。

2、虽然“阳过”复阳和二次感染的几率都很低,但是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如果再次感染,对人体的免疫力是很大的伤害,所日常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3、“阳过”的人建议仍然养成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外出回来消毒等习惯。

二、阳性过后还会带病毒吗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复阳后一般不会终身携带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体后,人体的免疫系统会逐渐清除病毒,患者康复后体内并不会继续携带病毒,不需要过分担心。但是感染期间应该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加饮水量,维持营养物质的摄入,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辅助缩短病程。

人们平时出门时应该佩戴口罩,远离人群聚集的场所,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几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