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超级紧凑的RaspberryPi3Slim只有7毫米厚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5:07  编辑:  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 已经是一个相当小的硬件,但经过一些修补,它可能会变得更小。Modder NODE在他那个时代已经破解了几个 Pis,他有一个新项

Raspberry Pi 已经是一个相当小的硬件,但经过一些修补,它可能会变得更小。Modder NODE在他那个时代已经破解了几个 Pis,他有一个新项目正在进行中——一个只有 7 毫米厚的全功能 Raspberry Pi 3。

正如上面的视频所解释的,诀窍是移除原始 Pi 3 板上的所有笨重组件- 基本上就是所有外部端口。这包括以太网和 USB 连接器,对于这个 mod,它们被“锯掉”:

里面有一个修改过的 Raspberry Pi 3,所有主要的端口和组件都被移除了。装有 USB 和以太网端口的电路板末端已被锯掉,三个微型 USB 分线板已直接焊接到主板上。

一个定制的 3D 打印外壳可将所有东西固定到位,主要特点是顶部的烤架可让“臭名昭著的温暖 Pi 3”保持凉爽。

虽然 NODE 没有提供明确的说明,但项目页面包含您需要的所有其他内容。考虑到模组需要破坏电路板,这绝对不适合胆小的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